close

釣蝦會

文章日期:2007-05-20 21:32



今天我和小弟一起和土城的釣友舜治去土城鑫和釣蝦場釣蝦

早上十一點四十五分開始釣到二點四十五分

一開始的前一兩各小時我們釣的比較多後來的一個小時才沒在咬

這三小時中舜治釣到了彩帶蝦三隻一共是四百元

幹勁一隻一百元

最後我釣了十四隻一斤一兩

幹勁(我小弟)十三隻一斤

舜治十八隻一斤八兩

室溫24度水溫22度

這是我第二次釣公蝦池成績不是很好但也可以接受而且舜治又釣到彩帶蝦

跟本沒花到什麼錢,就這次來說釣公蝦還不錯

但是不是每次都會有這種好事,所以我平常比較喜歡釣母蝦

錢花的不多但是一樣的快樂如果公蝦沒釣到一定的成績那錢就花大了

不過下次如果想釣公蝦我想我還會去鑫和釣蝦場去

下個星期天約在樹林釣母蝦一起釣快樂^^

                  和舜治的成績

古斯比2007-06-28 20:59:37 回應

        上週六同事約在鑫和聚餐,我和另一位釣蝦,原本還要找一個人去拉龍蝦來煮湯,可是沒有人會釣,

所以就專攻公蝦了。

        一開始釣況真的很差,坐在那邊看別人一直中蝦,自已的浮標卻都不會沈...,想換位子,可是又

客滿(在鑫和通常都是坐的滿滿的),原本想說半小時後放蝦了會有改善,可是一樣就都不咬。(心

裡開始納悶了...看看咧,二隻浮標差不到20公分,就只咬別人的,不來咬我的。換我把餌丟去他的釣

點,......漂~~~漂~~~漂~~~就給我漂到旁邊了,  沒看錯,這就是我前一小時的釣況。

    後來,開始有蝦來就餌了,涮~~~,沒中,算了吧!反正沒中蝦至少也還可以拉竿爽一下。,後

來又放了三槍,才拉上今晚的第一尾~~~~總算是出運了

 

        不過,好酒沈甕底,後面的一個半小時就開始陸續中蝦,才不致太難看。算一算,也有31隻。

不過拿去過秤時楞了一下,31隻才一斤六???記得上次18隻就有一斤八了...。反正多少沒差,和自

己設定的數量差不多就好了。

 

  肚子餓了,直接殺去烤了!所以沒留照片...嘿嘿嘿  ,等下次能多釣一點再來拍嘿~~

 

 

小胖2007-07-11 17:27:43 回覆

治:

安安

沒看這裡有回應

不過說真的

你什麼時候,要和我去釣快 樂

要去要快不然我是要走了

881

等你約我吧

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