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日子

文章日期:2007-08-22 00:07


八月十九日今天是情人節我和老媽

去福樂釣蝦場釣蝦,沒有颱風的日子真好

我看到母蝦一小時要一百五拾元,我和老媽就開二小時的單子

一坐下來母蝦池的人數一共和我母子倆只有四個人

因為老媽不太會釣我是從頭教,後來我們是釣的不錯

不過老媽的揚竿姿勢不太正確,我也一再的指正她

第一個小時結束的時候,老媽說她不想釣了很累

沒有吹到電風扇的關係,滿身大汗

所以我就接手她的時間

第一個小時小胖十八隻

     老媽九隻

第二個小時的時候我看放的蝦量大約在二斤左右

這時池子有六隻竿子,這個小時我釣到九隻

第三個小時釣到剩半個小時我就開始把點到的蝦子拿給老媽拉起來

我也跟老媽說牆角的蝦子要如何釣

這個小時釣到九隻,這時池子有六隻竿子 

這三個小時小胖一共釣到三十六隻

老媽一個小時九隻

兩人合起來一共一斤六兩

釣具

竿子:小胖本海閣八尺竿八尺線,小鳳仙海閣七尺竿七尺線

浮標:小胖阿波,小風石斑九號

餌:大青

總結

第一個小時人少蝦子量剛好所以釣的很好

第二和第三個小時我在釣的時候餌是沒什麼在吃,也不知道是不是蝦子不吃了

還是池子的蝦子釣完因為每個人都有釣到蝦,後來也是每個人都沒有釣到

直到放蝦後才會釣到蝦子

我覺得那個池子如果坐六個人我會覺得有點人太多了,而蝦量不是那麼多可以

讓我們一直釣如果釣蝦場多放一點我想我會釣的很快樂吧

不過值得一說的是它的蝦子有大一點不會比打火機小(忘了照像)

說真的如果你也和老媽一樣不想釣太久想釣一個小時

那你也可以來此釣看看

最後我回去的時候問老媽妳今天釣的快樂嗎?

老媽說很快樂

小胖

老媽釣到的蝦

老媽快樂的笑容

智豪2007-08-27 13:25:02 回應

我真的覺得你不一樣咧

 

       PO文的感覺,不太像過去的小胖,有成長歐,加油加油。

 

小胖2007-08-27 20:18:50 回覆

謝謝志豪哥的回應

雖然我感覺不出來那裡有比以前進步的地方

我也只是把看到的,想到的,和惠姐那學到的

把文寫出來而己

不過還是謝謝,志豪哥的加油

我會努力下去的

小胖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